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2024年信阳市首届环北湖徒步大会开赛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4-12         


 



四月芳菲,青春信阳。为全面落实《“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户外运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第32届信阳茶文化节来临之际,4月12日,2024年信阳市首届环北湖徒步大会在北湖江南景区开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全胜,市政协副主席厉天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羊山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自力,信阳申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伟,市政府副秘书长余珂佳出席开幕式。


张全胜宣布活动开幕。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独特的自然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努力打造特色体育赛事品牌,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全民健身氛围,逐步实现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信阳市首届环北湖徒步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将“创新拼搏当前锋、比学赶超建新功”的干事劲头,转化为加快建设运动信阳、打造体育强市的自觉行动。




本次徒步大会将比赛地点设在风景秀丽、鸟语花香的江南北湖景区沿岸,通过一种轻松、健康、环保的运动方式开展,让参与者们进一步感受信阳的自然生态之美、城乡宜居之美、水韵人文之美和绿色发展之美,以更大的热情和行动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增光添彩。

信阳市首届环北湖徒步大会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信阳市总工会、羊山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羊山新区教育体育局、信阳申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 ,以“喜迎茶乡盛会  共享信阳山水”为主题,沿北湖江南景区南大门为起点至顾岗社区广场经北湖大坝到北湖江南景区南大门为终点,全长11.5公里。来自市直党政机关,各县区教体局,驻信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各县区山地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的4235名徒步爱好者参与。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