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自行车协会骑行之旅为文化旅游节注入新活力

    作者:杨世华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4-07         

春风拂面,樱花烂漫。4月6日,随着潢川县第六届“浪漫樱花•乡约连岗”乡村文化旅游节的盛大开幕,连岗村再次成为了游客瞩目的焦点。本次文化旅游节不仅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因潢川县自行车协会的加入,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激情。

当日清晨,百余名骑行爱好者在预定的集结点集合,他们中既有年逾古稀、精神矍铄的老人,也有青春洋溢、充满活力的青少年。他们身着统一的骑行服,佩戴着醒目的安全装备,从县城出发,历经30多公里的跋涉,终于抵达连岗起点,准备开始他们的骑行之旅。他们希望通过骑行,展示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推广乡村文化旅游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骑行者们纷纷跨上自行车,踏上了这段以“浪漫樱花,骑行连岗”为主题的旅程。沿途的樱花树繁花似锦,骑行队伍仿佛穿行在一条粉色的花廊中,美景与运动的完美结合,令人心旷神怡。骑行者们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感受着乡村的宁静与和谐,他们的到来,也为连岗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与生机。

微信图片_20240407162714.jpg

此次骑行之旅不仅展示了潢川县自行车协会的风采,更让游客们深切体验到了乡村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通过骑行者的实际行动,不仅推动了当地文化旅游的发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文化软实力。今后,潢川县将继续深化文化旅游与体育运动的融合,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文旅体验。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