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多维发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服务质效双提升

    作者:杨世华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3-25         

随着国家对于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不断深入,潢川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服务质效的重要抓手。连日来,该中心通过大走访、大排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推动服务优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紧密结合“河南省体育系统消防安全重点领域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专班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履行职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此次排查共涉及16处场所,发现问题40条,有效保障了全县体育系统消防的安全有序。

图片1.jpg

二是回头督查,确保整改彻底。中心采取“回头看”策略,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踪。特别是针对搏励跆拳道馆、光州乒乓球俱乐部、潢川县新旺体育培训有限公司、斌斌武馆等企业,中心领导亲自带队,深入现场,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实,确保问题得到逐一销号整改。

图片2.jpg

三是座谈交流,共谋发展。召开各体育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位负责人纷纷发言,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体育主管部门的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jpg

下一步,潢川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体育组织、社会团体排忧解难,继续加强与各体育组织的沟通与合作,努力提升服务质效,共同推动潢川县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