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善学善思,出新出彩|信阳高中召开2023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22         

春意融融万物始,砥砺奋发建新功。321日,信阳高中在贤岭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凡出席会议,全体宣传组长及各部门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刘玉科长宣读表彰决定,何凡主席为202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先进个人代表李明改、张超豪、李静亚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宣传工作的理解、体悟以及在工作中收获的经验与方法。宣传科副科长秦建伟从主题教育、阵地建设、信息报送、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刘玉科长就做好新一年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宣传素养要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要突出亮点,意识形态要守牢阵地,网络舆情要管疏结合。何凡主席结合国内外大事要事,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寄语宣传工作者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丰富形式,提升质量,让宣传工作成为学校推进文化建设、凝聚奋进力量、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春潮涌动催人进。适逢学校发展的最好时机,全体宣传工作者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传播信高声音,讲好信高故事,擦亮信高品牌,积极投身于创建全国著名中学的生动实践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