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春色满园花竞放 课堂深耕共成长 | 信阳高中教育集团举行优质课大赛活动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18         

为落实核心素养,深化课堂实践,促进专业成长,推动集团内教学交流与合作,2024年3月11日至15日,信阳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成功举办了2024年优质课大赛活动。

本次优质课大赛历时五天,四校区联动,九学科参与。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反复磨课,课堂精彩纷呈,风格灵动多样。全体教师全程全员听课,观摩学习,博采众长。学校资深教师组成专家评委组,对各参赛教师进行听课打分。一节节精品代表课纷纷呈现,谭峰艳、崔翠婷、王颖、陈庆威等老师荣获奖励。

教而不研,行而不远。本次优质课大赛活动是信高教育集团教研年活动的重要组成。全体信高教师将珍惜学习机会,在互听、互学、互评中提升本领,在精教、深研、多读、勤写中不断成长!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