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祝贺息县篮球取得新的突破

    作者:赵伟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21         

3月17日,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总决赛(平顶山郏县赛区)在郏县顺利落幕。息县篮球代表队作为信阳赛区选拔赛冠军,第六次代表信阳市参加了本次总决赛。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一举夺得亚军,首次成功晋级4月份在三门峡市举行的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实现新的突破。

对于此次息县篮球取得新的突破,球员代表张煜滔滔不绝:“这几年我们县篮球基础设施发展非常好,室内篮球馆都增加了好几个,大家打篮球热情高涨,赛事活动也很丰富,每年都举行夏季联赛,另外还有老年组、青年组以及教职工、中小学生等参加的各种赛事活动,还有三分球大赛呢。”

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始于2009年,是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丰富农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历时半年多,分5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乡镇以下行政村开展以篮球为主题的竞赛娱乐活动,第二阶段为各县区组织本县农民篮球初赛活动,第三阶段为各省辖市组织本市农民篮球决赛活动,第四阶段即为目前正在进行的总决赛,分为两个赛区:平顶山郏县赛区、周口西华县赛区,由在获得各省辖市及济源示范区第一名的代表队参加,第五阶段是由两个总决赛赛区前四名参加的争霸赛。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