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赞!赞!赞!息县教体局开局获殊荣 喜迎“开门红”

    作者:赵伟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19         

b97fcf4f7c6ff4badc47bb2fbaafc99.jpg

3月19日,2024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建设教育体育强市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教育体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息县教体局荣获信阳市2023年度“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教体系统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级中学、息县龙湖中学、息县第十二小学等三所学校荣获“信阳市2023年度教育高质量发展标兵学校”,实现了新一年的“开门红”。

过去的一年,息县教体人的步伐走得很坚实,走得很有力量,走得很见神采,走得很显底气,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中,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这些荣誉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新的一年,息县教体人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按照“11336”工作思路,全力以赴为建设教育强县拼搏奋斗、实干争先,助力更多息县学子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