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平桥区教体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08         

为了响应市、区妇女联合会“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局机关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8日,平桥区教体局开展了庆“三八”户外一日游活动。

1.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户外一日游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展开。女干部职工们来到了平桥区龙井乡南雷村农林谷生态农业园,农林谷生态农业园是集文化艺术观光旅游,手工艺研发、制作、展销,秸秆循环利用,秸秆草编技术,农作物种植、销售与一体的农村生态农业园。南雷村村民在秸秆中寻找到致富商机,他们用勤劳灵巧的双手将废弃的稻草秸秆变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销往全国各地,既将稻草秸秆变废为宝,防止大气污染,又带动了乡亲们尤其是贫困户走上了致富路。

4.jpg

户外一日游第二站来到了平桥区胡店乡上淮金龙湾村的农垦书院,经过农垦书院院长的热情讲解,大家了解到农垦书院是一家助力平桥乡村振兴生态农旅融合创新公司,从事以特色农业产业化建设,是以三产融合、城乡融合发展为特性,集康养、休旅、农业旅游、研学旅游四位一体的生态农旅融合创新试验区。

2.jpg

第三站来到了平桥区胡店乡中心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了解了学校近几年发展变化和今后规划,品尝了学校食堂的饭菜,在声声的赞叹声中,大家看到平桥教育腾飞的希望,同时也压实了投身平桥教育发展自身所肩负的责任。

此次活动约20余名女职工参加,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而且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也夯实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职责感。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