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开好局,谋新篇,实现开放大学转型高质量发展 ——信阳开放大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06         

2月26日,信阳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纪委书记从少华传达了市纪委四次全会、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和市人大六届二次闭幕会蔡松涛书记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校长汪安涛作新学期工作安排讲话,副校长朱启龙主持会议。

 

16.jpg

 

 

汪安涛指出,今天是收心会鼓劲会,是全年工作的启动会,吹响新春集结号。大家要迅速回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新的一年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抓住招生事业发展龙头,确保春季招生至少与去年同期持平或高于同期;完成好2023年尚未开展的几项考核工作,形成干事创业、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

汪安涛就新学期工作总体思路指出,要群策群力,攻下要塞桥头堡。以党建引领、创建为抓手,抓安全保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美誉度。2024年信阳开放大学要揭牌,开拓事业转型发展新格局。健全招生层次,开拓在职研究生教育;大胆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稳步扩大招生规模。走合作共赢方式搞好培训工作,不断丰富培训层次和规模,将培训办成特色、办成品牌,成为学校发展的又一极。加强社区(老年)教育工作,建好校本部社区老年网站、社区老年师资团队、安排好资源配备,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合作办学探索开展社区老年教育事业,抓住教育事业下一个时代发展的前瞻。结合市局对学校总体布局规划,开创建立全日制教学班,实现学校发展的新纪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服务,办好人民身边的大学,把教育送给最需要的人。建立自己的专业团队,为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汪安涛强调,要同心同德,打好开局主动仗。“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作风决定成败,要把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法规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实现好落实好,全校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勇于开拓、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信阳开放大学新型高校高质量发展、为践行“两个更好”贡献开大人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