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系统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3-04         

DSC_8600.JPG

潢川县教体系统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潢川县教体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领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2月19日起,历时三天,潢川县教体系统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在黄国路小学报告厅召开,总结谋划工作。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含四个办事处)校长、书记、业务校长、民办中学校长,局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包联乡校股室长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各个学校校长、党组织书记、业务校长,县教体局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依次运用简洁明了的ppt形式进行汇报,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谈认识、谈做法、谈不足、谈打算,并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展望新一年工作。

汇报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入思考,打破传统。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教育的地位、作用和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打破常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在人民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中全面审视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目标明确,谋划细致。只有明确了目标,工作才能有的放矢。实现目标,更需要有细致的谋划和扎实的步伐。要明确自己在实现大目标中的角色和任务,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序。三、要结合实际,分类施策。要紧密围绕当前工作实际,精准把握每一个细节,针对不同情况、不同问题采取不同策略,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得到有效落实。

此次汇报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潢川县教体系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教体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