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罗山县教体局局长丁福云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赵 婷         来源:罗山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3-01         

2月29日,罗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福云深入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平陪同检查。

图片1.png


丁福云每到一校,便深入教室、办公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开学秩序、校园安全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叮嘱学校,要按照《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罗教体文〔2024〕50号)的要求,紧盯校园安全管理,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务必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开学后迅速开展一次面向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普查;要规范办学行为,大力推行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要加快推进优质均衡创建,对照标准,创造条件,自我完善,补齐短板;要强化学校管理,狠抓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要不断夯实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持续深化“双减”改革,提升课后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规范收费事项,加大“控辍保学”力度等,确保罗山教育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据悉,2月28日,罗山县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检查工作会议,县教体局成立23个开学工作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开展为期2天的督导检查。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