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举行2024年 “迎新年 贺新春”健康跑半程马拉松活动

    作者:杨世华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2-17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24年2月17日清晨,小潢河畔热闹非凡,灯光闪烁,星月相映,潢川县2024年“迎新年 贺新春”健康跑半程马拉松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潢川县光州跑步运动协会主办,旨在庆祝新春佳节,倡导全民健身,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选手们沿着精心设计的路线,从航空桥北头出发,沿着滨河西路、发展大道、工业大道一路奔跑。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运动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成功完成了全程约22公里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40217202544.jpg

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友谊和自信。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