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奔跑吧∙少年”2024年潢川县青少年羽毛球单项挑战赛如期开赛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2-15         

DSC_6180.JPG

“奔跑吧∙少年”2024年潢川县青少年羽毛球单项挑战赛如期开赛

DSC_6168.JPG

出席领导

DSC_6167.JPG

裁判员及参赛人员

DSC_6198.JPG

县羽毛球协会会长熊永昌致辞

DSC_6207.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DSC_6215.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DSC_6230.JPG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讲话

DSC_6244.JPG

激烈竞技

DSC_6283.JPG

激烈竞技

运动促健康,少年“羽”结伴。为丰富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4年2月15日上午,“奔跑吧∙少年”2024年潢川县青少年羽毛球单项挑战赛在飞扬羽毛球俱乐部如期开赛。

本次大赛由县教体局主办、体育卫生服务中心、县羽毛球协会承办,吸引50多名青少年报名参赛。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杨世华,县羽毛球协会会长熊永昌,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靳新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县羽毛球协会会长熊永昌发表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进一步推动潢川县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培养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运动员代表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裁判员代表则承诺公正执法,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最后,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发表讲话。他对飞扬羽毛球俱乐部长期以来对全县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比赛是推动潢川县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希望所有参赛的青少年能够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自己的羽毛球水平,更能够培养出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最后,晏杨宣布“奔跑吧∙少年”2024年潢川县青少年羽毛球单项挑战赛正式开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