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举行2024年“迎新年 贺新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作者:杨世华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2-14         

0.jpg

潢川县举行2024年“迎新年 贺新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15.jpg

潢川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吴栋致辞

14.jpg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讲话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合影

新年新气象,全民健身不打烊。2月14日上午,2024年潢川县“迎新年.贺新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潢川高中操场举行,来自全县部分协会、站点的200余名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潢川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吴栋出席开幕式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校长在致辞中提到潢高一直以来注重师生的身心健康,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晏局长表示举行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发扬体育精神、展示全民健身成果,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绘就美好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中国龙》拉开展示交流的序幕,健身气功、太极拳(械)、体育舞蹈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伴着优美的音乐、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激情、精湛的技艺演绎一场体育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发扬了体育精神,还为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全民健身成果的视觉盛宴。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