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2024年潢川县“迎新春·枫火杯”系列赛事启动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2-13         

6P9A0061.JPG

2024年潢川县“迎新春·枫火杯”系列赛事启动仪式举行

6P9A0018.JPG

出席领导

6P9A0012.JPG

仪式现场

6P9A0074.JPG

仪式由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杨世华主持

6P9A0056.JPG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作动员讲话并宣布2024年潢川县“迎新春·枫火杯”系列赛事活动正式启动

6P9A0088.JPG

首场篮球友谊赛拉开序幕

2月13日上午,潢川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篮球馆内热闹非凡,由县教体局主办,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枫火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年潢川县“迎新春·枫火杯”系列赛事活动在此正式启动。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杨世华,枫火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海亚、篮球馆经理赵文涛、乒乓球馆经理杨晓威以及来自全县的体育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仪式由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杨世华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立,共同奏唱国歌。紧接着,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达了对赛事公平、公正、公开的坚定决心。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作了动员讲话。他回顾了潢川县2023年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对枫火体育有限公司在提升体育设施、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春节期间,潢川县策划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与中华民族传统节目有机结合。此次“迎新春·枫火杯”系列赛事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涵盖了成人篮球、乒乓球、游泳,青少年趣味体育等多个项目,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同时宣布2024年潢川县“迎新春·枫火杯”系列赛事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由枫火体育与联合交流队进行首场篮球友谊赛,拉开赛事的序幕。此次系列赛事活动将持续数日,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