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2024年潢川县“悦享小潢河 共筑中国梦”群众健康跑活动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2-13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一场以“悦享小潢河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健康跑活动拉开了2024年潢川县春节期间群众体育活动的序幕。

上午8时许,振潢桥北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教体局、体育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县社会体育指导协会等相关协会人员热情参与,共贺新春。

6P9A0003.JPG

6P9A0014.JPG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上,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此次健康跑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市民的健康水平,同时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6P9A0025.JPG

随后,数名参与者沿着预定的路线展开了一场充满活力的健康跑。他们顺时针沿振潢桥-兴潢桥-小潢河南岸-光州公园-京九大桥-流光园-小潢河北岸-兴潢桥行进,沿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6P9A0060.JPG

除了健康跑活动外,现场还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舞龙表演和太极扇表演。舞龙队伍身着盛装,手持彩龙,随着音乐的节奏翻腾起舞,展示出高超的技艺。太极扇表演者则以柔美的身姿和刚柔并济的招式,诠释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

6P9A0087.JPG

6P9A0107.JPG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