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胡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2-06         

2月5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局机关支部党员共同检视问题,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民主评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黎明主持会议。

DSC_5335.JPG

会上,领学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支部查摆问题整改清单,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胡波指出,过去一年,县教体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要求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为推进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胡波强调,一、在学习提高能力上做表率。党员干部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二、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言行一致、令行禁止。三、在服务基层上做表率。基层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根基,党员干部应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四、在爱岗奉献上做表率。党员干部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五、在改革创新上做表率。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探索适应时代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六、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