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传递温情与敬意——潢川县教体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离任校长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2-05         

2月5日上午,正值春节前夕,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党组成员、副局长侯黎明,带着敬意和关怀,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和2023年秋离任的校长,办公室、老干部股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老干部家中,胡局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他表示,老干部们是教体事业的宝贵财富,是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为教体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体工作,为教体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DSC_5091.JPG

DSC_5160.JPG

DSC_5287.JPG

老干部们对这一届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他们工作作风务实、勇于创新,为教体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老干部们还提到,这一届领导班子特别注重关心老干部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离任校长的家中,胡局长与他们共叙教育情怀,感谢他们对教体事业的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DSC_5223.JPG

DSC_5240.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干部和离任校长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教体系统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潢川县教体局将继续秉持务实与创新的精神,努力推动教体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