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市教体局进北京路社区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05         


 

 

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保障社区居民温暖过冬,24日,市教体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光成带领机关党员同志,深入北京路社区了解实情,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每到一户家中,刘光成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嘱咐他们积极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防寒保暖,尽量减少出门,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节假日,你们就想到我们,让我感受到了你们的关心和温暖,也让我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相信以后的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社区困难居民崔金荣动情地说。 

刘光成向北京路社区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困难群体基本情况后,提醒工作人员要持续做好对他们的帮扶工作,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实情,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新的一年,市教体局将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抓手,加大对社区的帮扶力度,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四下基层”,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实情,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此次,市教体局慰问北京路社区文明家庭代表、空巢老人、困难居民10户。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