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心系教育一线,关怀温暖人心——潢川县教体局领导走访慰问教体系统各类优秀代表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1-31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渐浓,在这个温馨祥和的时节,潢川县教体局的领导们却心系教育一线,2024年1月30日、3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黎明,办公室主任詹德璞等一行人,带着深切的关心与祝福,对全县教体系统的优秀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相关学校领导陪同。

在困难教师的家中,胡局长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对她们克服家庭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继续发挥优秀代表的引领作用。

DSC_3519.JPG

DSC_3764.JPG

DSC_3890.JPG

在军人家属家中,胡局长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对她们支持丈夫服役、为国家的边疆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她们继续当好家庭贤内助,支持部队工作,塑造新时代军嫂形象。

DSC_4040.JPG

DSC_4170.JPG

对于远道而来的外省籍在潢教师家中,胡局长表示感谢,对她们为潢川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她们继续发挥教育工作的专业能力,为潢川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DSC_3365.JPG

在离退休特级教师代表家中,胡局长与他们促膝攀谈,对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DSC_4098.JPG

DSC_3965.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优秀代表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这充分体现了县教体局党组对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深切关心与尊重,进一步激发了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与奉献精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