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平桥区教体局召开平桥区教体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

    作者:张际鹏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9         

1月28日下午,平桥区教体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平桥区教体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平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前,收听收看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彭传涛强调,一是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履行校园安全工作监管职责,全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安全不放假,向学生传授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溺水、防诈骗等基本安全知识以及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知识,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三是抓实校外托辅机构监管工作,严查违规培训,严防安全风险,做到排查整治全覆盖。四是进一步提升校园秩序,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学校卫生、校园消防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进行检查,合理化校园布局,提高校园管理水平。五是帮助学生安排好的假期生活,制定学习、活动和休息的计划,定期了解学生假期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平桥区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区直学校负责人,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