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浉河区教体系统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9         

1月26日下午,浉河区教体局在一高道德讲堂召开浉河区教体系统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岑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彭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教体系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的情况,向各学校(含民办学校)交办了排查出来的问题清单。各学校(含民办学校)递交了《2024年全区教体系统平安建设暨校园安全工作目标责任承诺书》

岑峻峰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认识务必再提高。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工作开展。二是整改务必要彻底。针对前期大排查发现的问题,各学校要明确整改时间节点,逐项逐条整改销号。三是排查务必再细致。在抓好整改工作的同时,各学校要继续开展第二轮排查工作,同时利用假期开展对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教育和提醒工作。四是督查务必要持续。区教体局督查组要对各学校问题整改和排查工作进行持续的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五湖教育办、南湾教育办主要负责同志及教体局安保股全体人员参会。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