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新年接好运,篮球展风采 | 信阳高中与羊山中学举行2024年迎新春篮球友谊赛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6         

金龙迎新接好运,篮球展现新风采。为加强校际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月25日,信阳高中与羊山中学迎新春篮球友谊赛在信高贤岭校区新体育馆火热举行。羊山中学校长校长谈运斌、副校长向满,信阳高中校长黄立明、副校长黄洪新等领导莅临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刻投入到激烈的角逐中。带球、运球、上篮,一系列动作矫健轻盈、潇洒自如,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沉稳控球、犀利突破、果断投中,球员们以默契的配合和有力的突防赢得了场边观众一阵阵欢呼。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全力以赴,攻防激烈,打出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火热激情的比赛。

本次篮球赛,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竞技水平,既展示了两校教职工的精湛球技,又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升华了彼此间的友谊。我们将把运动场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奋进的姿态、更激昂的斗志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