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开放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紧急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6         

 1月22日,信阳开放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紧急会议,安排学校安全工作。党委书记、校长汪安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启龙、纪委书记从少华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月19日学校放假前安全大检查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的建议;传达了1月21日召开的全省和全市校园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及近期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政府领导同志在校园安全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

 汪安涛对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部门从提高安全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指示要求上来、进一步排查用电用水安全、交通安全、燃气安全、建筑物安全、施工及管理安全、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特殊地点安全和其他方面安全等,相关部门主动认领责任,切实落实安全措施。汪安涛指出,安全问题不能掉以轻心,要从南阳市学校发生火灾事故中警醒并深刻吸取教训,从讲政治安全的角度解决学校存在的安全问题,为学校和教职工负责,各部门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增强安全问题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共同努力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开放大学安全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