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领导深入仁和镇板岗村走访慰问监测户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1-25         

DSC_2310.JPG

潢川县教体局领导深入仁和镇板岗村走访慰问监测户

DSC_2341.JPG

走访慰问

DSC_2301.JPG

探望县教体局驻仁和镇板岗村工作队

DSC_2530.JPG

探望县教体局驻仁和镇亚港村工作队

DSC_2386.JPG

深入仁和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DSC_2455.JPG

深入双柳高中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DSC_2511.JPG

深入双柳第一小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DSC_2586.JPG

深入白店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4年1月24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一行深入仁和镇板岗村,走访慰问监测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和食用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两户监测户家中,胡局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监测户的居住环境,与他们唠家常、听心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胡局长并叮嘱随行的驻村干部要时刻关注监测户的生产生活状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时,胡局长还特地探望了驻扎在板岗、亚港村的县教体局工作队。他对工作队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除了慰问活动,胡局长还对仁和中学、双柳高中、双柳第一小学、白店中学等学校进行了实地检查。他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在建项目及消防设施,并询问了学校内外安全管理的细节问题。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要继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严格的标准细化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守护师生安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