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携手中围村开展“新年开新局,实干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刘影 李卓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改进工作,1月23日上午,潢川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在传流店乡中围村开展“新年开新局,实干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同志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言热血沸腾,令人鼓舞。随后,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凝心聚力,筑牢思想根基。同时,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图片3.jpg

图片4.jpg

活动前,驻村工作队长杨世华代表体育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对村两委进行慰问,并与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总结2023年“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县体育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