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实地考评2023年度公办幼儿园保教工作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1-24         

图一:潢川县教体局实地考评2023年度公办幼儿园保教工作.png

潢川县教体局实地考评2023年度公办幼儿园保教工作

图二:实地考评.jpg

实地考评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促进幼儿园依法办园和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潢川县教体局成立四个考评组,深入全县各个中心幼儿园开展2023年度公办幼儿园年检工作。

考评组一行从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面,对资金投入、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五大项,开展了一系列认真细致的巡视检查。

在实地评估过程中,考评组认真查阅了各幼儿园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各幼儿园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资金投入方面,考评组组重点检查了幼儿园经费使用情况,确保经费用于改善办园条件和提升保教质量。在园务管理方面,对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检查,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在队伍建设方面,对幼儿园教师的专业资格、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发现各幼儿园在教育教学、保育保健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考评组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各幼儿园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

本次评估工作得到了各幼儿园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也得到了广大幼儿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今后,潢川县教体局将继续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