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以人为本,深化营商环境改革

    作者:王新鑫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1-24         

2023年以来,潢川县教体局坚持以人为本,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目标,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为县域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根基。坚持以党建为纲领,精准把握“党建引领+营商环境建设”的结合点。通过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提高整体服务水平。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全面推进“支部联支部”工作机制,派出97名党员干部与乡镇村支部结对共建,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积极力量。

教育质量提升,强化人才支撑。将提升教育质量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在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这一举措既提高了人民满意度,又为县域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体育服务优化,简化流程提质增效。在体育服务工作中,简化服务流程,遵循“五减”要求,精简审批环节、优化服务流程。成功举办多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在信阳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潢川县体育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为县争光。

下一步,潢川县教体局将继续深化政务环境改革,减轻企业行政负担。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等举措,为企业营造更加便利的营商环境。同时,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