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喻晶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4-01-24         

潢川县教体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学习宣传活动.jpg

潢川县教体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学习宣传活动

为响应国家及地方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近日,潢川县教体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前,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深入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文件,确保每一位都能准确理解政策内容,明确自身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角色与责任。随后,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营商环境学习宣传工作,确保行动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走访了多家企业,面对面与企业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与困难,同时宣传优化政策。政府网站上及时发布了相关政策信息,使更多群众了解到在营商环境优化方面的努力。此外,LED显示屏在局内外循环播放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视频,确保信息的广泛传播。

同时,继续严格落实有关营商环境精神,结合教育实际持续提升教育系统营商环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培训;二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努力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三要科学制定、严格落实涉企惠企长效机制,抓实抓细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企业和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也加强了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的监督。接下来,潢川县教体局将进一步落实相关精神,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解决企业难题,为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