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3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20日,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在市教育体育系统落实见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雷雨,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锦科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印发了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会议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批评和自我批评后,雷雨代表指导组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要求。

林长强调,主题教育收尾不是收场,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才能让取得的成效得以持续、得到提升,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到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整改实践中,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定为民之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既看眼前现状也看发展远景,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推动信阳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