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付春亚到我市看望慰问困难教师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15         


1月12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春亚带领省教育厅慰问组,来到我市看望慰问困难教师,了解我市困难教师帮扶情况。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等陪同慰问。



在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付春亚与该校困难教师马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马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马老师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 

马老师激动地感慨道:“上级组织和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让我感到十分温暖,能在教育这个大家庭工作与生活,我感到非常幸福”。

慰问过程中,付春亚还详细了解了我市困难教师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困难教师长效帮扶机制,希望相关部门和学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对有困难的教师持续予以关心照顾,帮助解决好困难教师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