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郑云调研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09         


 

日前,副市长郑云在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淮滨、固始、商城等县学校,实地调研指导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09101327.png


在淮滨高中、市实验高中、固始永和高中、固始高中、商城高中、商城县观庙高中等学校,郑云实地查看了教室、宿舍、运动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思路和教育教学情况。

郑云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教育工作牵动千家万户,关乎学生美好未来。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夯实育人基础,着力提升办学质量,久久为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尊重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结合学校实际打造自身办学特色,走好多元发展之路;要全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培养补充,促进专业发展,提升待遇保障,推动优秀人才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学校食堂管理,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