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2024年全市教育体育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实施意见》,回顾2023年全市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14日,2024年全市教育体育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新形势下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总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部署安排。要充分展现关工委在助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上的新作为。各级关工委要坚持围绕中心、注重实效,要助力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助力家校社共育,切实在助力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上展现新作为。要充分推动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提质增效。各级教体行政部门和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全面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

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胡玉琨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就2024年全市教育体育关工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罗山县教体局关工委、潢川县教体局关工委、羊山教体局关工委、市百花幼儿园关工委分别作典型经验发言。

 

会议对荣获第六轮全省教育系统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单位、第六轮全省教育系统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建设单位进行了表彰。

各县区、羊山新区教育(体育)局关工委负责同志、关工委秘书长、市直学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