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2023年河南省农村社区运动会信阳赛区平桥区站(邢集镇)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29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社区体育服务供给,推动运动信阳、体育强市建设,1228日,2023年河南省农村社区运动会信阳赛区平桥区站在邢集镇成功举办。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平桥区各村镇35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设有定点篮球、拔河、跳绳、踢毽子、掷飞镖等9个比赛项目,奖项设置有个人奖和团体奖,奖品为当地的鹅、鸡等农特产品。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紧张刺激,选手们精神抖擞、默契配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运动会旨在为广大乡村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接下来,市教体局还将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引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社区延伸,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