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2024年信阳市中招体育考试抽考项目正式确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07         


 

126日,市教体局举行2024年中招体育考试抽考项目抽签仪式,通过抽签确定,2024年中招体育考试的抽考项目为立定跳远和50米跑两项。 

20231207115419_9t56klkmvi.jpg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出席抽签仪式并讲话。


信阳市大别山公证处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各县区教育体育局体育股长、信阳市中心城区的校长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抽签仪式。

抽签之前,公证人员现场详细审核了抽签方案,对有关抽签人员身份进行了核实,同时对抽签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会议要求,为确保2024年中招体育考试在安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顺利完成,各县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务必要高度重视,成立中招体育考试组织机构,加强对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扛牢中招体育考试工作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规范考试管理,2024年是我市实行中招体育考试改革的第三年,七、八、九三个年级都要进行体质健康测试,中招体育考试总分值将按100分计入中招成绩,要切实做到规范组织,科学备考。要严格考试纪律,严密组织,严肃考风、考纪,考前、考中、考后要全过程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开、公正。要做好安全防护,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贯穿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的始终。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确保我市2024年中招体育考试圆满、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