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郑云调研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30         


 

微信图片_20231205095622.jpg


11月28日至29日,副市长郑云先后到新县、潢川、罗山等地,就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市直相关单位和辖区负责同志参加。

在新县二高、新县高中和新县职高,郑云分别听取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办学情况汇报,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深入交流。郑云勉励广大教师,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心培育每一名学生,帮助他们全面发展、成人成才。

在潢川一中,郑云实地了解该校日常管理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郑云要求,要把心理健康作为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强化多部门联合、医教体融合、家校社协同,用心用情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在实地调研罗山中等职业学校和罗山高中后,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郑云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紧盯立德树人目标,夯实基础教育体系,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打造职业教育特色,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全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