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第四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新鑫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12-04         

微信图片_20231204171917.jpg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第四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推进会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12月4日,潢川县教体局召开第四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推进会,以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迫切需要。通过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可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形成诚实守信的意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局属各部门要站在政治高度,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要推广信用的应用,促进信用信息的收集,逐步形成共建社会信用体系的工作合力。

下一步,潢川县教体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等方式,逐步形成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为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