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包联走访工作推进会

    作者:喻晶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12-04         

图片1.jpg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包联走访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4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包联走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副主任科员余伟传达了各级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企业包联走访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土壤,也是提升区域竞争力的关键。企业包联走访工作是教体局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分组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胡波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教体局作为政府服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企业包联走访工作。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形成合力,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潢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教体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任务和责任,也为下一步深入推进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潢川县的营商环境将不断得到优化提升,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