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张胜利巡视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12-02         

DSC_6485.JPG

潢川:张胜利巡视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DSC_6530.JPG

线上巡视考场

2023年1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深入潢川高中、实验中学考点,对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县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罗金旗陪同巡视。

张胜利认真听取了各考点关于考试工作的详细汇报,对考点的考试组织、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特别关注了视频监控室和监考室的运行情况,对监控设备的运行和监考老师的职责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胜利指出,学业水平考试是衡量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方式,对于维护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考试工作要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防止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

张胜利对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考点负责人要注重考点秩序及考生安全。他强调,考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