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市巡视组深入潢川县巡视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12-02         

DSC_6316.JPG

市巡视组深入潢川县巡视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DSC_6373.JPG

深入县实验中学巡视

DSC_6306.JPG

深入潢川高中巡视

DSC_6298.JPG

深入潢川高中巡视

DSC_6419.JPG

深入潢川一中高中部巡视

2023年12月2日,市巡视组祁建超、刘美雪一行深入潢川县巡视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这是市里对潢川县教体局学业水平考试组织工作的一次全面深入的检查,也是对全县普通高中教育教学的一次严格审视。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李豹,副主任罗金旗陪同。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县教体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潢川高中、实验中学、潢川一中高中部考点,祁建超认真听取了考点考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考点的考试组织、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察看了视频监控室、监考室等关键场所,对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祁建超指出,学业水平考试是衡量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方式,也是保障教育公平的重要措施。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考务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向,防止不良网络信息干扰考试。同时,希望广大考生保持良好心态,认真备考,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考试潢川县设四个考点,共5830名(高二阶段)考生参加应试。其中小语种设在县实验中学考点,俄语1场,日语17场。此次巡视将进一步促进潢川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为保障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