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开展2023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12-01         

图一:潢川县开展2023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jpg

潢川县开展2023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督导检查.jpg

督导检查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日前,潢川县教体局全面启动了2023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此次评估是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第二周期的第一年,旨在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和快乐成长。

为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县教体局制定了详细的评估计划和方案。第一阶段是幼儿园自评,第二阶段是县级复评。在县级督评阶段,教体局督导室联合普教股组成两个评估小组,对全县今年参评的26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评估。

评估过程中,督评组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深入了解。他们通过实地查看幼儿园的设施设备、环境卫生、教育教学等情况,与幼儿园领导、教师及家长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保育教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同时,督评组还认真查阅了幼儿园的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对幼儿园的办园行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此次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不仅是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对全县幼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评估,各幼儿园可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同时,也为家长和社会各界提供了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幼儿园的信息渠道。

今后,潢川县将继续加强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的监管和指导力度,推动全县幼儿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幼儿园能够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园水平,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