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商城县第五届全民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01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动健康商城建设,11月29日上午,商城县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

1.jpg

商城县政府县长鲁新建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副书记陈世玉致开幕词,信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骁勇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领导肖同建、张贤玉、廖家福出席仪式。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护卫队、会徽护卫队、鲜花方阵、红五星方阵、花环方阵、裁判员方阵、青少年方阵和各乡镇处、县直单位、学校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依次入场。

陈世玉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既是事业、也是产业,既服务健康、也服务发展。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严肃赛风,热情服务,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希望全县上下以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激扬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气神,共同书写“四个商城”建设新篇章。

陈骁勇代表信阳市教体局对商城县第五届全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城继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加大体育产业发展力度,举办好群众身边、群众喜爱、群众参与的群众体育活动,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肖同建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运动员共同观看了舞龙、县实验小学拉拉操、汪桥中心校曳步舞、太极拳、交谊舞、赤城梦之队健身操6个文体节目表演,生动展示了体育在焕新城市形象、点燃群众激情方面的积极作用。

本次运动会作为商城县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共设有田赛、径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12个大项,56个小项,参赛代表队97个,运动员5000余人,既是全县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的一次大比拼,也是体育运动水平和商城儿女精神风貌的大展示。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