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本科招生宣讲会在信阳高中举行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11         

1110日下午,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河南招生组一行莅临信阳高中,在信高贤岭校区大讲堂举行了2024届本科招生宣讲会。信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凡,高三年级主任沈洋、年级书记陈丽出席宣讲会,高三理科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fab5d885ad99f176832927602e69a24.jpg

香港科技大学盛竞仪教授作《培养面向未来的科技创新人才》主题宣讲。她向在座的师生、家长展示了港科大(广州)先进一流的校园设施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重点介绍了港科大(广州)创新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模式,从本科招生政策、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香港科技大学是全球公认的一所年轻学府,是以培养新学科为基础的创新型大学,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优秀信高学子报考香港科技大学,同时也表达了与信阳高中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的愿望。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接触到了高校招生一线的宝贵信息,更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为新时代带来的强大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点燃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等著名高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搭建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将更多信高学子送入一流学府深造,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科技创新人才。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