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2023 年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河南省信阳分站赛火热开赛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11         


 

为积极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妇女群众健康素养,1110日,由市教体局、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舞动巾帼风采 悦享健康生活”2023 年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河南信阳站线下比赛火热开赛。

 

20231113105354_9l8h8d5rs4.jpg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  

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南站比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为市(县)线下比赛和省级线上比赛两个阶段。前期我市已有县区和体育协会选出的12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录制参赛视频,经筛选,我市推荐了8支队伍参加省级比赛。今天信阳站的线下比赛,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区、体育协会的7支代表队伍200余人参加。参赛妇女同志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舞姿、明媚的笑容,克服天气骤然降温带来的不良影响,圆满完成比赛,很好地展现了我市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场舞(健身操舞)对场地要求低,参与人群多,表演形式多样,编排新颖,融合了健身操、民族舞、爵士等现代舞种,具有很好的健身效果。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这是值得铭记且美好的回忆。”一名参赛运动员说道,大家以健身为目的走在一起,因比赛而团结奋进,跳舞对于大家来说不仅是活动活动身体,还是释放内心的情感,感受快乐与幸福的重要方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