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息县教体局:深入社区“双报到” 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赵伟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10         

e0496319815ab39cbd575cf2ea34bee.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息县教体局党员干部常态长效参与社区治理,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19日,息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深入淮河街道办事处息正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息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超峰带领局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来到息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社区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重点就“双报到”工作进行研究对接。

图片2.png

随后,付超峰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

本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了教体局机关基层社区的交流沟通。下一步,县教体局将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困难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确保“双报到”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