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助力乡村教育发展——潢川县教体局组织开展送艺术下乡活动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11-08         

为了丰富乡村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教育的多元化发展。近日,潢川县教体局关工委积极组织开展了送艺术下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县教育书画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活动中,县教育书画院的老师们带着对乡村教育的热爱和关怀,分别深入到彭店、白店、伞陂、桃林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又一堂生动的艺术课程。老师们通过授课、绘画、书法等形式,将艺术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让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魅力。

DSC_9666.jpg

此次送艺术下乡活动,打破了城乡教育的壁垒,让乡村的学生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潢川县教体局对乡村教育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今后,潢川县教体局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也希望更多的教育机构和社会团体能够关注和支持乡村教育的发展,共同为乡村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