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第四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11-08         

DSC_0607.JPG

潢川县举行第四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DSC_0589.JPG

仪式现场

DSC_0564.JPG

闭幕式由县教体局普教股副股长蔡利军主持

DSC_0566.JPG

总裁判长李中华宣布各组别一、二、三等奖获奖学校名单

DSC_0613.JPG

县教体局普教股股长谭波宣布特等奖学校名单

DSC_0719.JPG

为荣获特等奖学校颁奖

DSC_0746.JPG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发表闭幕词

2023年11月7日下午,由县教体局主办的第四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潢川一中体育场落下帷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出席并发表了闭幕词,普教股全体人员,以及来自全县81支代表队的带队领导、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闭幕式由县教体局普教股副股长蔡利军主持。仪式上,主办方宣布了各组别一、二、三及特等奖的获奖学校,以及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最佳宣传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

晏杨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体育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县教体系统组织能力的一次展示。他代表县教体局向所有参赛学校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项目丰富多样,包括短跑、中长跑、跳远、跳高、投掷等。比赛期间,各参赛学校领导精心组织、陪伴,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伞陂中心校、潢川二中、潢川一中高中部荣获特等奖。作为农村学校,伞陂中心校已连续17年荣获佳绩,展现出了他们的卓越实力。

此次比赛是在双减政策背景下举办的。双减政策旨在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这个背景下,县教体局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通过举办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等方式,推动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

今后,潢川县教体局将继续加强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