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召开普通高招报名工作推进会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02         

11月1日,信阳高中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普通高中报名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房丰森,教务科科长王长春、全体高三班主任及高招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招专干胡杨老师详细介绍了2024年高招报名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王长春科长根据省、市文件对我校2024年高招报名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房丰森副校长就高招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高考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二要加强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对流程了然于心;三要做好服务,政策解读要到位,答疑解惑要到位。他要求班主任、高招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高招报名工作。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好高招报名工作,为2024年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