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以学铸魂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 | 信阳高中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21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020日下午,信阳高中行政党支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花永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凡,副校长黄洪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明改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何凡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理想信念”的内容,他主要从“理想信念的内涵是什么”“为什么要强调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这三个方面简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明确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强调了人民群众利益至上的思想,指明了支部党员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课,仔细研读,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开展了心得体会集体交流和研讨,大家在交流中表示在日后的行政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党员大会是一次学习的大会,也是一次务实的大会,对于推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效果、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