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 信阳高中志愿者扎实开展浉河公园常态化志愿服务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信阳高中从20236月开始,累计组织100余人,持续在浉河公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学校教职工一经号召,踊跃报名,主动利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开展浉河公园志愿服务活动。浉河公园既是市民放松休闲的常去处,也是文明宣传、文化传播的好阵地。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紧紧围绕《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信阳文明20条》中的相关内容开展文明行为引导劝导,在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整治、爱绿护绿、公园设施维护等方面发挥光和热,引导市民共建共享美好公园。志愿者们还经常结合当下热点,进行主题宣传,开展申伯楼景点志愿讲解、咨询引导、应急帮助等普惠类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你我同行。信阳高中教师志愿者们以满腔的热情与积极的行动,在一个又一个休息日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信高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也进一步激励了市民讲文明、树新风,从而积极投身到“美好生活看信阳,文明城市做贡献”的行列中去!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